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兄妹奇遇記(a)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兄妹奇遇記(a)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石馬說:“是活的,就不值錢了。”

  丹丹說:“那有什麼關係呢?”

  石馬說:“看來,你是個天真無邪的孩子,將來准有出息。”

  丹丹對着小天鵝自語道:“怎樣才能讓你變成一隻活的天鵝呢?可惜我沒有童話中仙女的魔力,否則,就讓你變成活的。”

  突然,竄出一個人來,手執大刀,說道:“快把手中的白金天鵝給我,否則,我就把你殺死。”

  丹丹嚇壞了,“哇”地一聲哭起來了,眼淚滴在小天鵝頭上,小天鵝突然活了,身體慢慢變大,飛走了。

  執刀的強盜看見白金天鵝變活了,心中很是失望,說道:“真晦氣,明明是個白金做的天鵝,怎麼又變活了。”說完,持刀走了。

  小天鵝看見強盜走了,又飛回來了,飛到丹丹的手上,又變成一隻白金的小天鵝。丹丹對小天鵝說:“你為什麼又變回來了?”正說著,剛才那個強盜又回來了,石馬一見便飛快地跑起來,那個強盜在後面緊追。到了十字路口,又碰見兩個強盜,他們也追了過來,到了山坡上,又碰見三個強盜,他們也追了過來。到了傍晚,丹丹的身後已經有許多強盜在緊追,怎麼辦?白金小天鵝只好又變成一隻活的小天鵝,飛走了。強盜們看見小天鵝飛遠了,也就死心了。

  過了很久,小天鵝又飛回來了,它變成一位美麗的姑娘,對丹丹說:“我原是這個國家的公主,父皇有一個妃子是個魔女,她為了要得到我的一塊祖傳的綠寶石,就把我變成一隻天鵝,後來父皇死後,她就把我變成一個白金的小天鵝,放在父皇的墳墓里,而且還惡狠狠地說道:“如果有人把你帶出這個墳墓,你就會還原為人樣,不過,我看永遠不會有人把你帶出這個墳墓。”

  丹丹說:“這個魔女太壞了,你們應該想辦法懲治她。”

您正在瀏覽: 童話——兄妹奇遇記(a)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兄妹奇遇記(a)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