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菊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菊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雍容華貴的牡丹花,有人喜歡絢麗多姿的玫瑰花,可我就喜歡小小的菊花。

  菊花的莖是細細長長的圓柱形,莖的下部是翠綠的,上部是嫩綠的。莖的功能可不小呢!它能給葉子、花朵輸送水分、養分,更重要的是它能托住葉子和菊花,正是因為有了它,菊花才能更加旺盛。

  菊花的顏色有紅、黃、白……數不勝數,它的蕊有雌的,也有雄的,像向日葵的小籽深藏在花朵中間。它的花瓣像絲條,如果來一陣風,那絲條輕輕舞動,有的像蛟龍的爪子,有的像威尼斯漂流的小艇,還有的像姑娘的小辮子在俏皮地搖動。

  菊花的功能有許多,可以泡茶,菊花能清火解毒。杭白菊就是有名的藥材。菊花還是好吃的食材,菊花炒蛋就是一道美味佳肴。菊花還可以給家添色彩,送芳香,給人們帶來視覺、嗅覺、味覺的盛宴。

  我喜歡菊花的品格!它不華麗,卻有一種樸實的美。它能與風霜作不屈不撓的鬥爭,具有頑強的生命力,它的品格太值得我們學習了!

  這就是我眼中的菊花。

  六年級:王冰燕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菊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