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父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父親,是我人生遮陽的大傘,是我成長動力的源泉,是我開括未來的指路航標。我的父親,是一個和藹可親,笑口常開的父親。

  從我記事的那一天起,因為父親工作上的忙碌,平時幾乎很少在家吃飯。因此我經常抱怨父親工作太忙陪我玩的時間少。記得有一次,我一回家就發起了高燒,媽媽見我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一摸,好燙呀!媽媽趕緊打電話給爸爸,我知道,爸爸平時連洗個澡都脫不開身,沒有什麼大事,他是不會輕易回來的,可是這一次,媽媽打完電話,不到10分鐘,爸爸就回來了,爸爸一進門,就焦急地問:“佳嬋的高燒厲不厲害呀?”

  這一次,當我抬頭看見爸爸緊張神情的那一瞬間,我呆若木雞,爸爸臉上往日的笑容,早已灰飛煙滅了,剩下的只有焦急和心疼,爸爸連鞋子都沒換,就跑進來把我背到車上直奔醫院了。

  晚上,醫院靜得可怕,連鹽水滴下來的聲音,都聽得一清二楚,我迷迷糊糊睡著了,中間醒來時看見爸爸已經很困了,卻又不敢睡,他使勁不讓自己睡着,因為他怕什麼時候鹽水掛完了都不知道。第二天早上,等我一醒來,一看,我躺在我自己的小床上,再一看卻發現爸爸趴在我地課桌上睡著了打起了沉重的呼嚕,啊!原來爸爸為我因而守了一夜呀!我的眼睛頓時濕潤了。

  這就是我的父親,給了我一份厚重無比的父愛。

  六年級:601788797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