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你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一個成熟的女孩,一頭俏麗中發,貌不出眾,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伶牙俐齒我還沒開口說話,她就能自言自語地說上一大堆話。她就是我們班的張芷馨,一個規規矩矩做事的女孩,但仍我們班的語文課代表,每天去“翻”比別人的書包(找作業本),全心全意為老師做事,她當認這個語文課代表真是問心無愧。

  仗義疏財

  平時她媽媽總是給他帶點吃的回去,她卻經常帶到學校給我們吃,她很大方,記的一次,我和於羨儀只剩下一元五角不能乘車回家,我們在車站邊急得團團轉,當我們心煩意亂,黯然傷神準備走回家,我便想向媽媽打個電話說要晚點回去,走在打電話的路上,來到人民醫院後門,時來運轉,周玉倩和張芷馨正從小路拐彎角走來,我和張芷馨都可以乘901回家,我樂不可支地奔向張芷馨,抱着她像救星似的說:“滿天都是張芷馨,我和於羨儀苦盡甘來,你終於來了……”我說得眉飛色舞,惟妙惟肖,喋喋不休。她聽得有些不耐煩,經我一番述說,她終於聽明白我是向他借錢,她望望和自己並肩而行的周玉倩,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周玉倩也向她招手再見。她經常為我們慷慨解囊,有什麼好吃的也和大家一起分享。

  敬老憐貧

  我和她經常在一起玩,有一次我一直記憶猶新,我們約好了去新華書店看書,到了車站他一早早的在那兒等我了,我們不約而同的想去買點吃的,她說:“我只剩一元錢了。”

  我聽她這樣一說心裡頓時一驚:他爸爸很疼她,每天都給她兩元錢,是不是今天太陽打西邊出來了?我疑惑不解:“張芷馨,你一天不是有兩元錢的嗎?“哦,今天路上我看見一個殘疾小孩在乞討,我就給了他一元錢。”我聽了她一說認為那個小孩是騙子。“你看她那樣子,身穿着這一塊補,哪兒一個洞的衣褲。我們一邊說一邊走,看見一個可憐巴巴的老人,她看見了從口袋裡掏出一沒帶着體溫的硬幣,放在她碗里。我再三對她說:“他是一個騙子。”她怒氣衝天,忍無可忍,從此和我鬧翻了臉,我後來一想追悔莫及,字慚形穢,這段時間我六神無主,後來她忘了,我們也和好了。

  我眼中的張芷馨是十全十美的,她有缺點我不在乎,我和她永遠是好朋友。

  修業學校六年級:於慕儀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