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應聘小記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應聘小記者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十月二日,湖南《少年作文輔導》雜誌社來我們宜春聘用小記者。 

  上午,我和爸爸來到市文化宮。那裡已經是人山人海了,我擠了好久才擠進去。當我把小記者申請表交給雜誌社的老師時,不知是什麼力量將我給打住了。我全身一陣顫抖,打了個寒戰,我發覺自己的手冰冰涼的,好象連表都握不住了。 

  “八小的楊琅!”“二小的林廊!”……在一聲聲的傳喚聲中,一個個小朋友接受着雜誌社老師的考核。時間在一分一鈔地過去。 

  突然,從噪雜聲中傳來了這樣的聲音:“六小的辛然!”我一陣急促,迅速走了上去,坐在了考核席上。此時,只感覺到十分的悶熱,整個人都就象要被窒息一樣。“請你自我介紹一下,好嗎。”只聽得雜誌社的老師這樣問我。我便大聲地說了起來:“我叫辛然,今年十歲,在宜春市六小五(4)班讀書,我的愛好是象棋,喜歡寫作,特別是寫一些想象類的作文,謝謝!”我一口氣將這些話全部說出,就象是放珠連炮似的。考核老師聽完之後,只見她在我的申請表上迅速地寫下了一行字“語言表達能力強,自信,膽大。”立時,我的緊張情緒一下子都煙消雲散了,真的感覺到此時的我確實是自信多了。我捧着表,就像捧着了一個希望。 

  考核過了之後,便是領取小記者證了。我拿着表來到另一個辦公室。那裡已排起了“長龍”,一個緊挨着一個,個個都伸着長長的脖子往前看着,像是在期盼着什麼似的。“龍頭”那邊擺着一張寫字檯,台上放着什麼?我也看不清楚。由於有了剛才的自信,此時的心情已鎮靜多了,我便毫無顧及地走了上去。只見桌子上放着一堆獎狀,和一堆沒有開封的牌子,一位老師正在那裡忙着給小記者們辦理記者證呢。 

  好久,我才移到了“龍頭”。她接過我的表,隨即從桌子上拿了一張獎狀和一塊牌子,填上名字、學校和班級,便將牌子裝進了套子里,夾上一個夾子,隨後又從抽屜里取出一疊發票,填好后一撕,然後將填好的東西一併塞給我,說:“你成為小記者了。”那時,我的心情已亢奮到了極點,連聲說:“謝謝,謝謝,謝謝……”。 

  我捧着這一大疊東西趕緊擠出人群,迅速將小記者證掛在胸前。我興奮極了,熱血湧上心頭。我真的成為一名小記者了!我不由自主地脫口叫了起來:“我成為小記者了?? ?? 

您正在瀏覽: 應聘小記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應聘小記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