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無處不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無處不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靜夜,一切都困了

  我複習了一會兒,聽到隔壁電視的聲音,我的心就飛了出去,兩手托着腮幫發起愣了。“壯婕,你幹嗎呢?”“嗷,我聽見了!聽見了!”聽見媽媽催,我不耐煩起來,把書翻的嘩嘩響,嘴裡嘰哩咕嚕亂讀一統,然後乾脆上床睡覺了。

  靜夜,一切都困了。

  疲憊的月光凝聚在窗外沉閑的空氣中,只有點點余暈不情願地灑在我地寫字桌上,靜靜的。

  “啊嚏!”忽然,我重重地打了個噴嚏。

  聲音剛落,從外邊隱約傳來拖鞋蹭地地聲音,緊接着是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啪”的一聲,從門縫裡擠進一絲燈光,之後,門緩緩地開了,大片光闖進屋內。我不得不捂上雙眼,我還想睡呢!

  “冷了吧,蓋好被子。”門外傳來媽媽的聲音,清晰而緩和。說完,她走到我的床前,為我蓋好被子,從頭到腳,就像土壤以身心呵護懷中的幼苗一樣,輕的讓我幾乎沒有察覺。

  “天涼,早上起來多穿點衣服。”媽媽說,“睡吧!”

  隨着腳步聲的遠去,我轉向門口,強忍着刺眼的光,發現媽媽只穿了一件單薄的睡衣,衣角還在瞬間抖了一下,散發出初冬的縷縷寒意。

  接着,燈熄了。

  我,是那樣的不耐煩,而她卻很耐心;我,合不得花錢給她買生日禮物,她卻在我身上不惜擲下千金;我,從沒幫她過過生日,她卻一心一意地幫我忙裡忙外……是啊,我們這些做子女的,有沒有替父母想過呢?母親,需要的不正是孩子們的關愛嗎?悸動,因為柔情和關愛。

  如果世界是一個小屋,那麼關愛就是一扇窗;如果世界是一塘水,那麼關愛就是一條魚;如果世界是一片森林,那麼關愛就是一棵樹……我會珍藏每一份關愛,讓關愛造福世界和人類吧!

  益師附小六年級:壯婕

您正在瀏覽: 愛,無處不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