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無處不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無處不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的小爽由於吃壞了肚子,一直趴在桌子上,流眼淚,好像一幅很不舒服的樣子,突然,小爽一捂肚子,"哇”的一聲吐出了她的早餐. 

 那氣味真難聞,我以為同學們都會捂着鼻子逃命似的跑出去,我可真是大錯特錯了! 

 平時毛手毛腳的阿舉這會兒可來了細心勁兒.一手拿鏟子一手拿掃把,飛快的跑出去撮土,又大步大步的跑回來,呼哧湖哧地喘着粗氣.他並沒有因此休息,而是把土倒在了臟物上,他又拿鏟子鏟了鏟,然後用掃把慢慢地掃起來.那原本就很難聞的臟物經過他這麼鏟來掃去的散發的氣味更濃了,小爽心裡有些過意不去了,她想自己來收拾,可她的身體軟綿綿的,怎麼也站不起來,只能眼睜睜的看着他掃,他說:"阿舉,你別掃了,等會兒我自己來清理吧!真是不好意思啊!”阿舉頭也不抬,說:"你休息吧,誰掃不都一樣嘛.”我分明看見他緊閉着嘴,有幾次還停住了,好象很噁心的樣子,乾嘔了兩下,接着,又皺起眉頭掃了起來.一串串汗珠不斷的從他的額頭上.臉上掉下來.阿舉啊!可真是難為你了啊! 

 這時候,有的同學把手絹用涼水洗了一下,疊得工工整整,輕輕地敷在小爽頭上,有的同學接水,給小爽漱口,有的…… 

 過了好大一會兒,阿舉終於把臟物清理完了,他走過來問小爽:"現在怎麼樣了,好點沒?”"嗯,我好多了,真的,非常謝謝!”他嘿嘿一笑,扯着袖子擦擦汗,撓着頭,走回了自己的座位. 

 這件事已經過了好幾個星期了,但是它仍然是同學們之間友誼的保證,正因為有這種愛,才使我們不分彼此,互相尊重.生活在六年一班這個大家庭里,愛是我們的粘合劑,將我們將心比心,將這種愛流傳的永遠……

您正在瀏覽: 愛,無處不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