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意義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得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夜裡,寂靜無聲,星星對我眨眼睛,月亮對我微笑。“星星有多大,太陽有多熱。”我帶着疑問入睡了。 

  我飄飄悠悠地進入了夢鄉。在夢裡的我隨心所欲。突然間我騰空而起飛上了天空,我飛呀飛呀與太空上的小鳥一起嬉戲、遊玩。雖然他們的臉長得像娃娃,但是它們沒有尖尖的嘴巴。 

  我飛呀飛呀飛得比飛機快比火箭快。我能飛出大氣層。我飛到了太陽公公的身邊,在太陽公公的鼻子上跳來跳去;在太陽公公的鬍子上滑滑梯;在太陽公公的周圍散步;和太陽公公捉迷藏......時間是多麼的快呀,不一會 太陽公公就“下班”了。 

  月亮姐姐就來接班了。我又和月亮姐姐玩了起來。我坐在月亮姐姐的背上唱起了月亮歌:“我坐着月亮船在銀河上遠航......。”唱完后,月亮姐姐對我連聲稱讚。 

  我又繼續飛呀飛,飛出了大氣層,飛出了地球,我在宇宙中看到了“神舟六號”我飛過去與宇航員們打招呼。他們也很熱情的向我揮了揮手。 

  我看了看地球,映入眼帘的是一個晶瑩的球體,上面藍色和白色的紋痕相互交錯,周圍嚷着一層薄薄的水藍色“紗衣”——大氣層。地球,這位人類的母親,這個生命的搖籃,是那樣的美麗壯觀、和藹可親。"地球太可愛了,但也太容易破碎了”我們一定要精心保護地球,讓地球母親能生存得更久些。 

  突然,我從空中摔了下來。“啊”一聲我從床上摔了下來從夢中驚醒,我擦擦了汗起了床。這個夢讓我明白了保護地球就是保護自己。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