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意義的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活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意義的活動 

  星期五那天,我們學校組織了一次學雷鋒活動,我們跟隨老師去一個孤寡老人家。 

  一路上,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前進,不到十分鐘的路程,我們就到了,但我們感覺很漫長。老奶奶滿臉笑容地出來迎接我們,而我們就一窩蜂地擁了進去,進去后,不等老師的命令,我們就不約而同地幹了起來。看,我們多勤勞! 

  大家分工合作,掃地,擦桌子,擦玻璃...能幹的都幹了。老奶奶在一旁看了,不由地笑了。她這一笑,應該是多年來笑得最開心的一次,她感到了社會與黨的關懷,她感到了溫暖。忙碌完后,我們都坐下來向老奶奶問寒問暖,不管我們問什麼問題,老奶奶都帶着那和藹可親的笑容一一給我們解答。 

  在我們的關懷中,老奶奶終於把這已凍結了多年的心再一次打開,腳步邁向了社會,看着老奶奶欣慰的笑容,我們也跟着笑了。此時,笑聲在屋子裡回蕩。 

  時間好象過得特別快,我們該走了,老奶奶又象剛開始接待我們一樣用微笑歡送我們。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