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感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感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漫長而又短暫的暑假過去了,迎來的是金黃豐收的秋天,在這丹桂飄香的季節里,新的學期開始了,沐浴着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又重新到熟悉的校園,開始了新的征途。

  看着這熟悉面又陌生的校園,我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惆悵,這是我最後一年待在這個學校了,明年的這時,我將離開這親愛的學校,迎來我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但這正是我向人生邁出的第一步,人生本來就充滿未知的,以後還要面臨更多的分離,我要去適應,去習慣。

  走進樓房,聽見四面八方傳來的讀書聲,同學們暢遊在知識的海洋里。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讓我在小學最後一年的知識刻在腦海里,讓知識化作力量的酒泉。

  弗蘭克林曾經說過:“有非常膽識,始可做非常之事業。”對於我們六年級學生來說,寫一篇好的作文,畫一幅美麗的圖畫,彈一首動人的鋼琴曲,打一場漂亮的球賽,都是我們小學征途中的一次次成功。成功是我的喜悅,成功的背後是我們艱辛的汗水,沒有耕耘就沒有收穫,沒有付出就沒有所得。仔細回想,在過去的一年我都做了一些什麼?什麼也回想不起來。難道真的要這樣在學校留下一片空白嗎?不,我希望在小學的最後一年裡踏踏實實做好每一件事,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不讓自己荒度每一刻。

  回到教室,看着久違的同學,他(她)們一個個歡聲笑語,我還有一年,整整一年,我不用惆悵,不用悲傷,我應該好好利用這一年,留下更美好的記憶。老師手中的粉筆在黑板上行雲流水般板書,我忽然有種我長大了的感覺。新學期開始了,我決定,不要像以往那樣能不做就不做,既然無法逃避,那就勇敢面對!在這最後一學年,我一定要留下絢爛的一筆,在這屈指可數的日子裡,已經沒有時間可以讓我浪費了。我現在六年級,是時候放手一搏了!我怎麼說也無法換來成功,我會用行動來證明。

  六年級:成小雯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感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