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站在殘缺不齊的樹林里。突然,一隻獅子從樹叢里蹦出來,說道:“快來參加我們的晚宴!”我很好奇,便跟着它走。

一會,一個廣場映入我的眼帘。那個廣場上擠滿了各種動物:老虎、熊貓、孔雀、企鵝……它們見獅子帶我走來,自動分成兩列,熱烈歡迎我們的到來。我感到奇怪極了——動物怎麼會歡迎人類的到來?

正百思不得其解時,“轟”的一聲巨響,廣場盡頭突然打開了一道石門!我驚訝得說不出話來。獅子笑着解釋道:“這是我們動物王國藏寶貝的地方,人類都不能進入。但你是我們今年挑出來的愛動物者,因此我們邀請和我們一起去享受晚宴!”我開心地點點頭,就和它們一起來到了石洞里。

石洞里有茂密的森林、溫暖的太陽、潺潺的小溪、鮮艷的花朵等大自然擁有的美好的東西。“你不是說有寶貝嗎?”我奇怪地問。“這清新的空氣、舒適的環境,不就是我們最珍貴的寶貝了么?”驚訝的表情挪移到獅子的臉上。我恍然大悟,但繼而是悲傷和沉思。

現在,動物的家園已經被人類傷害得遍體鱗傷,動物們的家園就只能隱藏在人類不知道的地方,讓堅硬的石層保護自己的家園

“零零零”我從夢中醒來……

您正在瀏覽: 一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