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夢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昨晚做了一個夢,我夢見了我到非洲的熱帶雨林去遊玩,一不小心迷了路。我走着走着,指南針竟然不能轉動,我氣得火冒三丈,正準備坐下來休息。忽然一陣強光在我眼前閃過,我脖子一歪,失去了知覺。 

  我醒來時,我發現我在一個山洞裡,這洞黑糊糊的,望不見頭和尾。我害怕極了,恐懼像一個魔鬼抓着我的心不放,我心跳加數,不停留冷汗,我想喊救命,可是,我始終張不開嘴。突然,有一陣吵雜聲。我仔細一聽,這聲音怪模怪樣的,真不知道是人還是鬼!“根據資料上記載,這應該是一個人類,應不應該救她呢?”我股起勇氣走近一看。啊!這原來是一群可愛的動物!他們圍在一起在議論不休。我沒有走得太近,靜靜在一旁聽着。“我們不應該救她,因為他們人類曾經捕殺了多少我們兄弟、家人啊!現在,該讓他們嘗嘗失去親人的痛苦!”一隻老虎凶兇巴巴地說。“對!就這樣!讓他們嘗嘗痛苦!也許這是個讓他們反省的辦法!以後,我們遇到人類就別幫助他!我們要變得對他們冷酷!”許多動物都這麼說。我急了,說:“不!你們不能這麼做。”糟糕,我一不小心暴露目標了!“哎!我們也是逼不得以呀!”一隻看上去很有威信的大象說。 

  一隻活潑的小鳥飛了出來,非常氣憤地說:“為什麼不能這樣做?我們鳥類每天都在為你們人類辛苦地捉害蟲,讓你們的農作物好生產。你們也有不少人來讚頌我們,可你們嘴上這麼說,心裡卻不是這樣想,老想着怎麼樣捕捉,賣個好價錢。害得我們以為你們人類心胸廣闊,主動跟你們套近乎。沒想到一親近你們,你們就不則手段。還有,那些樹木可是我們最依賴的家啊!你們非但把我們的窩捅掉,還把樹木砍掉!我的天啊!你們想把我們趕盡殺絕才高興呀!就不能積點德啊!真不知羞恥!哼!” 

  剛說完,我的臉紅了一半了。 

  一隻老虎說:“我是條紋虎,我本來是不想跟你說話的。可是,我個性直爽,憋不住。今天我就痛快地說一回吧!我們在大森林裡,森林裡就我大王。一天,我和獅子老弟正在捕食。本來我們合作得挺愉快的,打了不少動物。可聽了一陣車鳴,我們跑得不亦樂乎。那些獵物都丟了,獅子老弟怪我沒本事,連獵物都看不住。我一生氣連扇了獅子幾巴掌,獅子也一躍而起,揮起手來就是一拳。我和它倆人都個不相讓,打得我們一死一傷的。事後,我扇了自己幾巴掌,我後悔得要命,獅子老弟年幼無知應該好好教它說,那是人類的車,我們要不跑,就會死得比狗還慘的。你們一把我們捉到手,就剝皮拿骨的。說是我們每天吃掉的動物太多,替動物們教訓教訓我們。其實不是吧!是你們看到我們的皮和骨忍不住內心的慾望吧!我看是殺了你們才是替天行道啊!” 

  我一聽,心裡酸溜溜的。沒想到我們人類有那麼多的仇人啊!我們真應該反省反省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