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給車子美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車子美容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着眼前這輛自行車,我心裡覺得有點難受,突然,我心裡冒出一個想法,對,給它來個……呵,呵!

  我可以美容,我的自行車難道不可以美容嗎?我要給它來一個翻天覆地的變化,這可能有點誇張,沒關係,總之我要給它換一個新裝。

  我的第一招:全身檢查。我先找來了一本關於自行車保養的本子來看。我擺出了一付老師傅的樣子,一邊看着,一邊一會兒點頭,一會兒又搖頭。噢,我明白了自行車保養的有關事情。車子的龍頭與鎖和一些部分上的鐵鏽要用東西擦除,灰塵要用抹布擦拭,有一些部件要修理一下……

  第二招,找齊東西,鐵絲帚、砂紙、抹布、水盆……我先用水盆灌水抹布沾濕,然後仔細地用抹布把車子上的泥漬、灰塵擦去。我擦了好幾遍,換了好幾次水,終於看到自行車乾淨了。這加強了我的信心。我又拿起干抹布擦拭地遍。好了,我完成了一項任務。接着,我把車子鎖住,拔下鑰匙。我將鑰匙用砂布擦拭。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鑰匙擦得雪亮。自行車上生了銹的地方我也用砂布擦拭,然後塗上機油。這時,爸爸走過來,幫助我處理輪胎和剎車等部件。自行車終於煥然一新。這時,我感到有點兒累了,但是,心裡覺得十分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給車子美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車子美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