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科技奧運設計師的作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科技奧運設計師的作文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夢,是一葉永不停歇的帆,隨洶湧的波濤,緩緩地向前行駛;夢,是一串串五顏六色的泡泡,有的泡泡擁抱着慈祥的太陽飛向湛藍的天空,而有些泡泡又大又圓,可一會兒就銷聲匿跡了;夢也是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這兒充滿幻想,這兒充滿童趣,這兒充滿自由……而我們就是在這種世界里的一條活潑的魚,在這裡自由自在的遨遊…… 

  2001年7月13日晚,全世界的的人都坐在電視機前,收看在莫斯科舉行的國際奧委會第112次全會,在十幾億雙眼睛的注視下,傳來了北京取得2008年奧運會主辦權的喜訊。全世界的華人萬分激動,幾十年的夢想,終於在這一刻實現了!申奧成功了,我好想成為一名奧運設計師。現在的科學技術是如此的突飛猛進、日新月異,如果我是一名奧運設計師,那我也肯定是科技奧運設計師。 

  假如我是科技奧運設計師,在我的設計下,我要辦一屆現代化的奧運會:運動員要去什麼地方,只要在自己的手上輸入地址就行了,通過空間遂道你立即就可以到了想去的地方。那就不會受到場地的限制,如田徑類的我們可以在四川比,如體操類,我們可以在上海那兒比,如果是舉重類的,我們可以在新疆比……如果哪裡空氣里的含氧量不夠,我們可以用氧氣製造廠的氧氣來補充。如果哪能里的溫度不適合或天氣不適合,我們可以發明一個室內、外天氣溫度調節器…… 

  假如我是科技奧運設計師,我會在運動員的衣、食、住、行上全方位的考慮:穿衣服,根本不需要自己穿,只要你在床上叫一聲“起床了”,機器人會幫你穿好;在洗衣服時,也不需要自己洗,只要把衣服脫下來放在衛生間的桶里,機器人就會幫你洗好再送過來;運動員的一日三餐,都不要廚師,你只要在廚房的電腦上輸入你想吃的東西,機器人會立刻送出香氣撲鼻、味美可口的食物;運動員會住在超級高的大樓里,大樓高達3000層,我們先進的電梯三秒鐘就可上1000層…… 

  假如我是科技奧運設計師,在比賽中會充分運用高科技:足球比賽時,每個運動員身後會的一個降溫小空調跟着飛;升國旗時不要旗杆,只要在電腦上輸入獲勝者的名次,國旗就會自己慢慢飛上去,並且還自動播放冠軍獲勝者的國歌…… 

  假如我是科技奧運設計師,我會盡我的努力,讓2008年北京奧運會成為歷屆奧運會中最閃耀的一顆星。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科技奧運設計師的作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科技奧運設計師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