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科技奧運設計師(更改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科技奧運設計師(更改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五星紅旗,你是我的驕傲!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為你歡呼,我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五星紅旗……”當舉行開幕式的會場響起這首歌頌國旗的歌時,一面巨大、鮮艷的五星紅旗緩緩落了下來。大熒屏上出現了北京申奧和成功申奧的喜悅場面。 

  突然,所有燈光暗了下來,只有五束燈光柔柔地照在舞台上,照着舞台上的五環。這時,從五環里冒出五個福娃形狀的“小房子”——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在運動員交響曲中從“小房子”里走出來,向觀眾們揮手致意。 

  伴着運動員進行曲,一列由各種運動項目的運動器材串成的“火車徐徐開入會場。為首的是貝貝“代言”的運動項目——靜水皮划艇。在那個巨大的皮划艇上,各國皮划艇選手擺着各種自己喜愛的姿勢出現在觀眾的面前。接下來是一個躺着的巨型鐵餅,鐵餅運動員也排列有序地擺着姿勢……後面還有長跑、游泳等運動項目。 

  運動員“火車”開到正中間后,就停了下來,緊接着四面八方的激光燈聚到了一起,組成了這次奧運會的口號——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 

  假如我是科技奧運設計師,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讓2008年的北京奧運成為歷屆奧運會中最閃耀的一顆星!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科技奧運設計師(更改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科技奧運設計師(更改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