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做回我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回我自己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然而,漸漸長大的我,開始明白,這只是一個夢,一個夢而已。鏡子里太平凡而不出眾的容貌,試卷上一次比一次糟糕的成績,讓我逐漸覺得,我的一生註定是平凡的,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一個美麗的夢而已! 

其實,我也是有優點的,比如:我會畫一手好畫,曾經在黑板報上出色地做過主畫,還有,我的文章也是寫得不錯的……然而,一切都被現在沉重的學習壓力所吞噬了,一切都成了轉瞬即逝的光芒。心裡剩下的只有許多無奈與悲傷。冷。 

  日子就這樣,一天又一天地重複着,沒有起點,也沒有終點。 

  實際上,我擁有很多朋友,但我並不快樂。在生活面前,在他們面前,我學會了把寂寞與憂愁藏在心裡,獨自感受,把笑臉呈現給他人,也許在別人眼裡,我一直是快樂的,然而,他們不知道,這張虛偽的笑臉背後有多少辛酸的淚水。 

  轉折開始於那個紅色的黃昏。 

  只記得那是一個紅色的黃昏,像血一樣紅的黃昏。 

  耳機里還在播放那首朴樹的《生如夏花》,這是我聽的第102遍了,永遠聽不膩的歌,生活真的像夏花一樣,好樸實!不過,唯一不同的是,生活好漫長,永遠沒有盡頭似的,難熬。 

  看書吧。 

  今天我看了一篇叫《我是我自己》的文章,很好的文章,我不知道怎麼評價它,更不敢亂說,就是兩個字吧:“很好”,真的很好。我是我自己!多麼震撼人心的一句話啊!我是我自己,我就是我自己!我沒有出眾的容貌,沒有驚人的成績,但我就是我!一個人生下來不就是為了快樂嗎?我要快樂! 

  從那天起,我決定重新做人,一切從零開始!我不再去想那些煩惱的事,什麼狗屁孤獨,什麼狗屁寂寞,通通滾蛋吧!我現在是什麼都不想去想,不管它是悲傷還是寂寞,獨自坐在明朗的星空下,望着天上微笑的星星,這便是幸福。 

  或許,我真的很渺小,對於世界來說,我也許還不及一粒微塵;然而,對於我自己來說,我就是全世界!儘管我現在仍然平凡,仍然不美,但我仍然要充滿自信的說:“做回我自己!我仍是我心中那顆最美麗的明星……

您正在瀏覽: 做回我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回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