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自己的文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己的文章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你從何方來,又向何處去, 

  嫁往遠方的新娘? 

  那一閃而逝的光芒,可是你不舍的淚光? 

  漆黑的路上,只有點點星光為你作伴, 

  你是否哭訴着無人憐憫的悲傷? 

  漆黑夜裡,姍姍而去,劃過夜空, 

  你是否知道生命將要接近盡頭? 

  啊,你不是在哭, 

  你是在幸福地微笑, 

  因為你知道,人們會記住 

  你照亮夜空的剎那間的光輝…

另一篇作文:

  

  我“不需要”

我不需要您們太關心我的生活;以前我沒有經歷過大的風雨,所以現在的我很難學會獨立生活; 

  我不需要您們把我受到的磨難與挫折一掃而光,我想磨練自己; 

  我不需要個打一個噴嚏,就把板藍根沖好; 

  我不需要一次次的叮囑我添加衣服; 

  我不需要把我換洗的衣服放在我的枕邊; 

  我不需要在我起床時就把洗臉水倒好; 

  我不需要您們把飯碗放在我的手上; 

  我更不需要您們在我的人生道路上鋪上一條筆直的坦途…… 

  我不需要,我真的不需要! 

  我知道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會有很多的挫折,會有很多的困難,但我都會勇敢的去面對。我寧願在我的腳下是碎石,雖然烙腳,但我不後悔,因為我堅信,碎石路走完了便會是一馬平川的陽光大道。 

  爸爸媽媽,別給我太多的關心,相信我,我能行! 

最後的:“如果說河流是屬於山川的,白雲是屬於藍天的,那麼星空是屬於我的!如果說鳥兒可以自由自在的飛行是因為他有一對翅膀,孔雀可以如此美麗是因為他有五彩的羽毛!那麼我的快樂就源自於,“我相信,我能行!” 

  自信是成功的秘訣。參透了自信的真諦,就算是已定的事實也有翻身的希望。 

  自信是一種力量。一種潛在的、可貴的、強大的力量,有了它,就可以干出一番驚天動地的偉大事業來。 

  自信是做人的原則。一個人不可能事事順利,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不管歷經多少失敗,都要努力去戰勝困難,要像那無所畏懼的蒼松一樣,傲然挺立。 

  自信是一種擁有,一股勇氣。就是憑藉著這股激情,我們才能開拓自己的人生道路,盡情描繪明日的七彩世界。 

  沒有自信,越王勾踐怎能砍斷吳王的金戈?沒有自信,區區西秦如何東出函谷而一統天下?沒有自信,百二秦關怎能更換上劉漢的旗號?沒有自信,成吉思汗的鐵騎又如何能踏上多瑙河的土地? 

  啊!自信是失敗的支柱,是成功的基奠。自信,它給我以勇氣與力量,有了它,失敗不再追隨我,勝利不再躲避我;有了它,生活更充實有趣,學習更富有生機。自信,是一顆火熱的太陽,使我享受了它的溫暖;自信,是心底的一顆寶珠,什麼時候用它,什麼時候就會發光;自信,是征途的導航燈,指引我跨過一道道艱險的門檻。

您正在瀏覽: 我自己的文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己的文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