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自己 

  今天早晨,我站在鏡子前,仔細打量着我自己。我身體稍胖,眉毛下的眼睛像兩顆黑寶石,閃爍着快樂的光芒。兩片薄薄的嘴唇下面組成了一個能說會道的嘴巴。認識我了吧! 

  我的脾氣很倔強,用媽媽的話說,就是“八匹大馬也拉不回”。這不,我正和媽媽“吵架”呢!校里組織“獻愛心”活動,我與媽媽商量捐多少錢。”捐10塊!”我斬釘截鐵的說道。“不行那太多了,還是捐5塊吧!”媽媽說道。我有點不高興了,對媽媽說:“媽媽,你看那些四川人多可憐呀,孩子沒有了爸媽,爸媽沒有了孩子,那都是一個個的生命呀!您不能沒有愛心呀……”我說了一大堆可憐的話。媽媽終於被我征服了。我暗自高興…… 

  別看我這個人很犟,我也有特點哦,就是喜歡看書。我課餘時間看,我節假日時候看,上廁所時看,吃飯的時候也看。就是睡覺,我不看上幾頁書也不會善罷甘休的。路過書店,我總要過去看看,看看有沒有我喜愛的書籍。看到同學有好看的書,我也會想方設法的借來看。不過,我要改掉上廁所和吃飯時看書的不好習慣,因為那樣對眼睛不好。要看書,首先要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對不對? 

  我想,用過我的介紹,你也對我這個人略知一二吧!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