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能穿越時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能穿越時空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能穿越時空,假如我能穿越時空……每天的我總能對這句話說上成千上萬遍。但我知道現實的生活是無法實現的。夢,是實現願望的最好辦法。

  於是,我跳上了“時光快車”,開始去實現我夢寐以求的願望。

  假如我能穿越時空,那麼我的“時光快車”第一個目的地就是未來世界。未來世界的生活可以說是變幻莫測。而是外星人和我們成為了最真摯的朋友,他們幫我們解開了不少的謎團,因為他們最新研製了一種時光倒流機,可以看到過去的景象和現在翻天覆地的變化。未來的衣服可是未來世界中最神奇的一種。穿上它,不用擔心天氣的變化。無論是狂風暴雨,還是地震暴風雪,只要穿上它就跟平常一樣。遇到危險時,它還能發出意想不到的作用。快車開着開着,突然看到一位和我極為相似的姑娘,仔細一看,那不是我嗎?咦!我長大是個作家呀!

  假如我穿越時空,那麼我的“時光快車”第二個目的地一定是個需要我幫助的大人物——年輕時的祖國母親。開到這裡,我的心猛得痛一下,我看到了母親的傷痕和許多無可奈何。我覺得母親要發生一場巨大的災難,她的“傷”還沒有好怎麼還能承受呢!我心裡有一個極為強烈的想法,那就是改變歷史。我坐在圓明園的門口,如同鎮守南天門的飛蓬將軍一樣,迎接那些不速之客。這時他們把我包圍住了,手舉着洋槍對着我,還說了一些我聽不懂的洋文。於是,我馬上按了翻譯系統,啊!原來他們說:“你是誰,快滾開……”我聽了之後,頓時火冒三丈,馬上按了消滅系統,這時他們就像空氣一樣不見了。就這樣,我保住了豐厚的財產。我又把車開到皇宮,去找當今的慈禧太后,去助她一臂之力,幫祖國母親把傷痛抹平。

  下面這一站,我肯定去會會中國的四大美女,讓他們教我變美的絕招。說到這,我也就不得不承認自己很愛美了,不過又有哪個人不愛美呢!首先我拜訪的是貂蟬,伊笑曰:“美,你知道。”說完就去騎馬了。這時我想:我不知道,知道還會問你嗎,說完我又去找其他的美女了……

  “叮鈴鈴、叮鈴鈴……”突然一陣鈴聲把我從美夢中拉回。我向四周看了看,摸了摸鬧鐘,自言自語道:“唉!鬧鐘啊鬧鐘,你曾為我立下汗馬功勞,如今卻又破壞了我的美夢”。

  假如我能穿越時空那是多們美好的是啊!

  陝西西安灞橋區延河小學六年級:楊朝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能穿越時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能穿越時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