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未來科學家的照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未來科學家的照片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一堂語文活動課真是令我永生難忘,因為我看到了一張未來科學家的照片。你猜猜這位科學家是誰?告訴你吧,就是我自己。現在我就告訴你事情的來龍去脈。 

  一上課,陳老師就在黑板上寫了幾個字“看未來科學家的照片”,搞得同學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用疑惑的眼光望着老師。膽大的就七嘴八舌地議論起來,“還沒到未來,怎麼能看到未來科學家的照片?”“不可能的,肯定在耍我們!”“不知道陳老師‘葫蘆里賣的什麼葯’!”…… 

  我也對同桌說:“陳老師真會耍花招,上次表面上讓我們給他提優點,實際上是為了教育我們‘同學之間,不要死盯住別人的缺點,要善於發現別人的閃光點’,這一次不知又想教育我們什麼?” 

  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時,陳老師開口了:“請大家安靜下來,我這個信封里有一張未來科學家的照片,想不想看?” 

  “想!”同學們興緻盎然地齊聲答道。 

  “那我現在先把要求講一講,按學號一個一個輪流看,看好后不要告訴下面的同學,否則就看不到真正的科學家了,好嗎?” 

  “這下,學號是‘1’的陳超可以首先大飽眼福了。”我暗自想着。可不知為什麼,他上去看過後竟捧腹大笑起來。這一來,其他同學更急不可待了。但是,所有的同學看到“照片”后都會忍不住笑起來。到底是誰呢?我的好奇心鼓動着我,真想立刻上去看一看,到底是什麼人,為什麼同學們看后都會笑呢?終於輪到我了,我迅速地站起身來,跑上講台低下頭,急切從信封拿出“照片”,定睛一看,我的媽呀!原來是一面鏡子,鏡子裡面還有我呢!難道我是未來科學家的照片嗎?陳老師拍拍我的肩膀說:“看好了嗎?”我趕緊把“照片”塞進信封里!笑着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後面的同學馬上小聲地問我:“到底是誰呀?”我不做聲,只是暗自好笑。 

  等所有的同學都看完了,陳老師問道:“同學們,未來科學家到底是誰?”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是我們自己。”陳老師又說:“同學們,你們知道我為什麼要讓大家看這些照片呢?”頓時,教室里特別安靜,陳老師接著說:“是我對你們每個同學都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晚上,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陳老師為了讓我們從小心懷大志,是多麼用心良苦啊! 

  指導老師陳大林

您正在瀏覽: 看未來科學家的照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未來科學家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