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柳州名人——李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州名人——李寧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柳州名人——李寧 標籤:柳州作文 名人傳作文 名人作文 知名人士作文

  李寧是我們柳州人,出生於1963年9月8日,他8歲開始練體操,10歲進入廣西體操隊,17歲就被選進國家體操隊。他1982年在世界盃體操賽上獲6種體操項目的冠軍,1984年在洛杉機奧運會上一舉奪下了三塊金牌。1983、1985、1986、1987四年連續獲全國十佳冠軍,1999年被評為“本世紀最佳運動員”,2000年被收錄進“國際體操名人館”,成為了中國運動員中第一個世界體操名人。李寧一共獲得14個世界冠軍,這個輝煌的成就至今無人打破。

  除了在體操方面獲得輝煌成就之外,李寧在商界也有巨大成就。他創建了“李寧牌”體育用品,銷售量節節攀升,在我國銷售界中開創了一個又一個奇迹。至今,“李寧牌”體育用品還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李寧是柳州的驕傲,是廣西的驕傲,更是整個中國的驕傲。他能獲得如此輝煌的成就,是他努力奮鬥的結果。李寧在8歲到17歲短短9年就打下了基礎,開始為國爭光。我是沒有他那樣的實力,但我有像他練體操那樣堅定的決心。好好學習,打好基礎,為將來創造美好幸福生活而努力。

您正在瀏覽: 柳州名人——李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州名人——李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