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色童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童年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副畫,畫里有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酸甜苦辣的交響曲。曾經在鬧着爸爸媽媽吃棒棒糖的我,如今已是一個12歲的女孩,可是我是多麼想回到以前,小時候做過的傻事回憶起來別有風味。

  那是一個夏天,那天我正在大廳里玩耍,外婆在做飯,當時沒鹽了外婆要去買鹽,但又怕我一人在家不放心,我拍拍胸脯,說:“外婆,我去買吧。”外婆答應了,我興高采烈的去買鹽,回來時本以為一切順順利利,不料被石子拌了一跤,鹽灑了一地。我本想哭,可一想到外婆還在家裡等着我,這時我想起了隔壁張奶奶用水在洗米,就用水去洗米,鹽一放進水就不見了,我哭着跑回家,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外婆,外婆笑嘻嘻的對我說:“小傻瓜,水在和鹽在一起是會融化的,你啊是聰明反被誤。”我搖頭,意思是說我不知道。外婆無奈的笑了笑。

  直到現在這件事還被外婆拿來取笑我,小時候的我天真幼稚現在我知道了那個含義,不過那正是童年的寶貴,每個人都有自己干過的傻事,美好而純潔。每次,喝着沁人心脾的紅茶,望着窗外的風景我總是想到童年的往事忘了世界,忘了自己……

  六年級:廖佳慧

您正在瀏覽: 金色童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