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來吧!黑暗大帝(大結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吧!黑暗大帝(大結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來吧!黑暗大帝(大結局) 標籤: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來吧作文 回來吧作文

來到莫達斯行星,發現這裡是一片廢墟,傳說海盜王者曾經和我們的祖先以及魔翼王子、魔琦公主一起戰鬥過,最後,祖先勝利了。話不多說,開始今天的故事吧,這可是大結局了,仔細看吧。 

  看到黑暗大帝,我們召喚出了我們的精靈,雷伊,雷琦,阿克西亞,洛吉拉斯,布魯克克也已經整裝待發,為了讓大家一飽眼福,我把各個行星的修鍊者都叫了過來,看我們怎麼戰勝黑暗大帝呢,首先,介紹精靈。(我把大家不知道的精靈和我方的主要精靈說一下就行了) 

  敵人精靈:125級黑暗系斯達斯,技能:毀滅烏克(150),終極毀滅(90,只要不是本系精靈,威力翻倍),死亡重生(血全部加滿)無數次,克隆(與剋制同效果) 

  98級毒系伊利斯(小資料:曾經是魔琦公主的精靈,因為有次走散,被海盜捉住,魔化了),技能:飛夜風暴(與飛葉風暴不同,它屬於黑暗系技能,150),極力(可以使用敵人的技能),隱形(敵人看不見自己,五回合MISS,不過,只能用兩次)寄生花(與寄生種子不同,他一次可以吸取敵人一半的血) 

  我方精靈:100級洛吉拉斯,技能:高溫旋風,熱量集合,空氣切裂,然後就是大家都知道的烈焰衝撞 

  110級螳螂獸,技能:螳螂刃(200,只要是冰系,威力減半),飛葉風暴(是一個特殊的技能,他是草系王者,飛葉風暴威力150),保熱牆(只要是火系,一用此技能,無論是火系技能還是普通技能,100%MISS)寄生花(效果同上) 

  我們經過不懈努力,找齊了所有的精靈,開站吧! 

  首先上來的是一些小兵,我的小布魯克克一個一個的秒了,可是,我忘帶補活力葯了,糟糕,換成70級的電擊兔,技能也用完了,沒辦法,只能說本人驕傲,自以為是小兵,沒帶活力藥劑而且精靈就兩隻,我向博士招手,示意我沒藥了,博士連忙跑過來,給我和其他一些隊員一些藥物,可是,98級的伊利斯跑了過來,用了招飛夜風暴,乾死了我的2個精靈,我於是先發制人,把學會了終極技能的精靈召喚了出來,我先讓螳螂獸幹掉了伊利斯,再一起干斯達斯,我們經過不懈努力,巨大的傷亡抵擋不住我們勝利的腳步,我們贏了!黑暗大帝的終極黑暗芯片被我去了出來,小克於是就誕生了,我們一起回到賽爾號,過着快樂的、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來吧!黑暗大帝(大結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吧!黑暗大帝(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