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傳 

  回眸,已物是人非。 

  那曾開過的花,那曾綠過的樹,那曾掉落的淚水,那曾掛齒的微笑...... 

  那些美好,悲傷都已成了老照片,而有一些已經不見了。 

  那些美好的碎片,那些美好的點點滴滴,都變成了滿地的碎片,可我......卻怎麼也撿不起來了。 

  我喜歡奶茶濃濃的香味,是甜的,可我的心卻是苦的。分別,真的好可怕...... 

  我有些討厭回眸,回頭的那一眼,說不定會看到走過的路全都沒了,說不定回眸后的世界早已經變得不一樣了......與其說是討厭,還不如說是害怕,怕回眸的一瞬間以前的甜美,早已烏有。 

  最近變得好愛哭,一遇到一點點時就會掉眼淚,以前分明不是這樣子的,是我軟弱了,還是那回眸改變了路? 

  命運之輪轉着我的命,計算着我的回眸,什麼角度是最美的......其實,只是離開了一幫討厭的傢伙而已,可路還是在轉折。 

  華麗的起舞,華麗的謝幕,生命就像是這樣,結束了,就再也回不來了。一切都會消失,消失...... 

  曾經,是美好還是苦澀?還是說,曾經只是諷刺着人們的愚蠢與念舊。這都已經不重要了,我只想知道,我的路會在哪裡終結,又會在哪裡重新開始?!

您正在瀏覽: 回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