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開的季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的季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不是一出生就決定了她們的命運,落煙和落霧還真不敢相信她們是姐妹——落煙紫發紫眸,有一張不像女人的臉,帥到極點,所以經常被別人誤認為成男生,跆拳道、散打、柔道都達到了最高級別,還精通劍術、攀岩等;落霧藍發藍眸,清純可愛,美麗動人,擅長烹飪、書法、繪畫、寫作。 

  落煙可是十分疼愛落霧的,上次有一名男同學同落霧吵起來了,落煙二話不說直接把那男生打得骨折了。在醫院裡呆了三個月! 

  當然,由於落煙實在長得太像男生了,於是她一直上的男校,直到最近才轉回落霧的學校。 

  “姐,你確定轉回來啦?”落霧已經是第N次重複這句話了。 

  “嗯,是啊。”落煙也已經是第N次回答這句話了,“怎麼,你不願意?” 

  “不是的姐,只是,我怕你再把那些欺負我的同學給……”落霧欲言又止。 

  “怕我打他們?我不打不就行了嗎?”落煙若無其事地說,“我還以為多大的事呢,切。而且我們都還才12歲,他們也不可能相信我有這本事。” 

  “那就好,那就好。”落霧長舒了一口氣。 

  “對了,到學校說我是你哥,記得啊。”落煙啜飲了一口茶。 

  落霧覺得奇怪:“為什麼啊?” 

  “笨蛋,你不覺得我長得有點太像男的了嗎?”落煙敲了一下落霧的腦袋,說。 

  “哦,那你也不用老敲我的腦袋吧?”落霧低低地說。 

  “你說什麼?”落煙故意說,“大點聲。” 

  落霧慌亂地解釋:“沒什麼,我是說今天的天氣太好了,陽光太明媚了。呵呵。呵呵。” 

  落煙撲哧一聲笑了:“傻丫頭,今天下雨。” 

  “啊,哦。”落霧慌張極了。 

  落煙笑了,整小妹是她的一大愛好:“好了,不為難你了。去睡吧,明天還要報道呢。” 

  得到了解放,落霧立即頭也不回地沖入了自己的房間,向後面有狼追似的。落煙搖搖頭,還是忍不住笑了:“這丫頭,還是跟以前一樣啊。呵呵呵呵,真有意思,看來我該準備準備明天好好整整她了,哈哈哈哈……” 

  霎時,整間別墅充滿了魔女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花開的季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