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開的季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的季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花開的季節 

  斑駁的石板橋凋謝了花開的季節, 

  嗅到了感傷的季節, 

  遍布的薰衣草掩藏着過去的背包, 

  還在等待着一句挽留, 

  淺淺的微笑, 

  淡淡的花香縈繞孤獨, 

  遠方是否有過希望…… 

  遠方的櫻花是否還在風中飛舞,抑或是凋謝旋落在花開的季節,靜靜留下來的我不知道是什麼,帶着一抹淺淺的憂傷,飛舞着飄落在了我的身邊,粉粉的顏色,是它對我最真實的感覺,不需要其他的修飾,這樣已經很美啦,真的。 

  習慣了漫步在某個場景中,不需要太多的陽光,也許淡淡的就好,只要能夠看得清楚前方,僅此而已。然後洒脫的走進幽徑之中,忘記前塵往事,不敢再奢求多一道光芒的出現,某些東西抓不住就稍縱即逝,散落在茫茫的人海之中,不復存在。 

  麻木的感覺早就已經滲透,遠遠的天空留下的只是不敢奢求的虛渺,走在慢慢變老的心靈里,除了心碎還有什麼呢?早已疲憊的心靈再也容不得半點碰撞啦,只能縱容着脆弱侵襲,無力的才是自己,傻傻等候的花早已凋謝,也許只為一聲離別吧,叢林的深處只剩下沒有撿起的過去,默默等待着。 

  花開的季節里滿是憂傷,浸透着沒有餘地的傷感,破碎的東西再也無法復原,這就是生命的脆弱吧,只能靜靜的去等候,自己卻無法做些什麼事情彌補。 

  在我的生命中不知道花是否曾經真的開過,不知道是否該去相信,還是自己一直欺騙着自己,我不知道,也無從得到,也許靜靜的等待可以沖刷掉一切,包括以前的記憶,都可以遺忘吧,我不知道,知道那個花開的季節里曾經留下了我的一抹憂傷,淺淺的,淡淡的,自己也是剛剛察覺。 

  轉身向右,不同的季節擦肩而過,複習有過的溫柔,感傷融在昨天的星語夜, 

  手心向背,相悖的時令漸行漸遠,梳理曾經的回憶,無言留在那天的煙花雨, 

  相顧一視,漸遠的身影模糊視線,回憶過去的歲月,寂寥侵襲明日的瀟雨軒。

您正在瀏覽: 花開的季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