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看那花開的季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那花開的季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十四歲,正是花季般的年齡。花季的少男少女們經過了朝露的洗滌,變得洒脫,變得成熟了。他們展開秀軟的花瓣,沐浴着春天最柔和的陽光,帶着青春的羞澀親吻着大地,彷彿要借春雨後泥土的清香來波動那根隱藏在自己心中的寶貴的琴弦。所有花兒心中,都有這樣一根屬於他們自己的琴弦。它們組合在一起,奏成了一個個美妙的音符,伴隨的隱匿在空氣小粒子下的聖潔天使,譜成一曲曲動聽的歌。這歌,是喜?是悲?是怒?還是樂?令人捉摸不定。就像青春,這個簡單的詞語里夾雜着太多的“音符”,它被各式各樣的人賦予了各種不同的意義。青春,看似透明,卻總給人一種迷惘的感覺。 

  青春猶如花開的季節,朝陽升起的時刻,我們是處於這個季節的少男少女,各自懷着惴惴不安的心情來感受這個世界。朋友的關心,父母的愛撫,人間的溫暖都將澆灌我們心中那棵稚嫩的幼苗,撥動我們的心弦。花季,有着人生的酸甜苦辣,有着對生命的思考,有着必定經歷的困難挫折。我們苦惱,因為青春的衝動讓我們忐忑不安;我們憂慮,因為青春的成熟在我們心中潛滋暗長;我們激動,因為青春的衝動和成熟是生命賦予我們巨大的和無上高貴的禮物。 

  在青春的世界里,我們走過了一段長長的旅程。遇見沙漠,我們絕望過;遇見綠洲,我們歡呼過;遇見荒地,我們努力過。總之,我們嘗遍了人生的酸甜苦辣,領略了人生的艱辛。在青春的歲月里,我們經歷了太多太多的事情。我們曾經一起努力,緊密團結在一起,為自己的班級爭光添彩;我們曾經一起學習,為了同一個夢想,孜孜不倦的勤學苦練。花開的季節是美好的,我們是花季的一分子,我們是青春的一分子,我們在青春的大道上流下了成熟的腳印。 

  不要讓腳步停留,不要停止對青春的探索。相反,我們要勇往直前,追隨着前人留下的痕迹,一起來看那花開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看那花開的季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那花開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