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消失在十字路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在十字路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轟隆隆”。比利又在施展魔法,“轟隆隆”。“哎,又失敗了”。比利失望的說著。他再一次施展,他把魔法都聚集在手上,“轟隆隆”。魔法開始了,天幕被拉開了,一道閃電擊了下來,“拍”。比利突然不見了他到哪去了?站在一旁的洛靈看了看十字路口,只有閃電的痕迹,其它的什麼都沒有,洛靈心裡直發慌,便急忙跑了回去。 

  “長老,長老”。洛靈焦急的說“比利......比利他在施展魔法的時候,在一道閃光下,不見了。”說著說著,洛靈身子就顫抖了一下,她覺得這裡一定藏着什麼秘密。 

  長老摸了摸手上的夜明珠,把剛剛的事回放了,就在看到閃電一幕的時候,長老大叫,“快快,帶我去十字路口”。“好”。洛靈不知道什麼事這麼讓長老焦急。 

 長老和洛靈奔向十字路口,就在他們剛要到了零點零零一秒的時候,那到閃電痕迹消失了。接下來,天空竟然下起了紅色的雪“轟隆隆”整個十字路口變成了紅色的一片。 

 “太恐怖了。”長老驚訝的看着十字路口,“500年了,這件事還是發生了.....” 

 長老望着那雪中的紅,回憶起了當時的一幕。 

 長老的爸爸是個統治者,擁有十分厲害的魔法,有一天,爸爸突然說要出去,然後就急忙的走開了,我出於好奇,跟着爸爸走了出去。我跟着爸爸走,爸爸來到了十字路口,嘴裡害不停得說著什麼,不知道怎麼回事,一道閃電突然擊了下來,這時候,爸爸就不見了,我十分害怕,就跑了回去。 

 長老說著,就流下了眼淚,“後來我才知道,着總魔法叫做,‘紅色交易’是可以卡到未來的魔法”。長老看着洛靈,眼裡有幾份失望“如果有人在旁邊着魔法就回走火入魔,導致無法施展。” 

 洛靈一驚,才知道,自己害死了比利,她心想:如果不時自己這麼固執,不來看比利施展魔法,比利就不會這樣死的,洛靈包頭痛苦,“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是我害死了比利......” 

 這黑夜,如此恐怖......

您正在瀏覽: 消失在十字路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在十字路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