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開的季節(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的季節(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放學,落煙看着氣喘吁吁的落霧,有些好笑地說:“小霧,怎麼啦?” 

  落霧氣呼呼地說:“還怎麼了呢。切,這同學們也太熱情了吧,追了我們整整八條街,好不容易才甩掉。唉,才12歲就開始知道犯花痴了。暈了暈了。姐你真是個少女殺手啊。” 

  落煙倒了一杯水,漫不經心地說:“誰叫你跑步那麼慢了啊。” 

  落霧一屁股坐到沙發上,大口喘着氣說:“我,我今天不跟你計較。待會我出去逛街,買些生活用品。你別跟着啊。” 

  落煙覺得好笑,你出去玩我跟着幹什麼啊?“待會兒我還要去參加朋友的友情聚會呢,跟着你幹什麼?”落煙低低地說。 

  落霧緩過氣兒來,說:“那就好,那就好。” 

  落煙歇了一會兒,順着窗檯邊的繩子滑下去了。朝落霧擺擺手:“走了啊,小霧。拜拜!” 

  落霧把作業寫完,也出去了。 

  (事先聲明一下,落煙可是個超級尖子生,她的作業都在學校寫完了)

您正在瀏覽: 花開的季節(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的季節(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