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家鄉 

  甘肅省臨澤縣平川中學七年級(4 )張雙清 

  我愛家鄉的田野,我愛家鄉的果園,我愛家鄉的小河,我愛家鄉的白楊樹,我愛…… 

  濛濛細雨后,我在田間散步,仰望雨後的天空,彩虹姐姐不知何時出現在空中,也許她認為自己是一位不速之客吧!轉眼間,她又悄悄地離去了。太陽公公帶着微笑把光芒灑在大地上,玉米上的露珠晶瑩透亮,宛如一顆顆珍珠。玉米葉翠色慾流,玉米在風中搖擺,彷彿在說:“我要長得更高更壯。”高粱像一位害羞的少女,低着頭,小麥在風中招手。 

  走過小橋,我來到果園裡。蘋果樹上結滿了紅通通的蘋果,像小孩子紅潤的臉蛋,可愛極了!梨樹上掛滿了黃澄澄的梨,宛如一個個金娃娃,在枝頭調皮地嬉笑着,柿子樹上掛滿了紅紅的柿子,彷彿一個個紅燈籠,惹人喜愛。一陣微風,一股清香撲血鼻而來,看看掛滿枝頭的果實,讓人垂涎三尺。 

  走着走着,我走到了河邊。河水清澈見底,他唱着歌,歡快地向前奔跑着,他永遠都不知疲憊。陽光灑在水面上,波光粼粼。魚兒一大群一大群地游來游去,好像要去參加盛大的宴會。河底的鵝卵石靜靜地躺着,好像對宴會不感興趣。岸邊開滿了各種菊花,微風中,她們在向我招手問好。我向遠處眺望,到處都是花,我彷彿置身於花海中,讓人流連忘返。 

  走出花海,我走到泥濘小路上,路旁有排着整齊隊伍的戰士——白楊樹。它們高大、挺拔、,它們不管風沙雨雪,乾旱還是洪水,都堅守着崗位,多麼忠誠的戰士。 

  我愛家鄉! 

  (指導教師:張雪娟)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