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坐落在美麗的內蒙古赤峰市寧城縣的一個小村莊,那裡一年四季風景如畫。

  春天到了,群山爭先恐後地換上春裝;村邊的柳樹發芽了,柔軟的枝條在風中搖曳;家家房前屋后的開遍枝頭,遠看就像一片霞。山坡上,在綠茸茸的小草襯托下,各種野花爭奇鬥豔。

  在炎熱的盛夏來臨時,那裡的氣溫卻格外涼爽,尤其是晚上,人們紛紛來到河邊,在一棵棵茂盛的大樹下乘涼。大人們有的下象棋,有的談論古今。我和家鄉的小夥伴們可不想大人那樣做得住,我們有時捉迷藏,有時丟沙包。可開心了。

  秋收時節,天特別高,特別藍,雲格外嫻靜,陽光格外明媚和煦,到處是火紅的高梁,沉甸甸的穀子。一棵棵玉米桿上結出了金黃的玉米,站在山坡下向外望去,成片的玉米猶如金色的海洋。屋檐下,一串串火紅的辣椒像一掛掛等待人們點燃的鞭炮。果園裡五顏六色,一棵棵蘋果樹上掛滿了紅通通的蘋果;梨樹上掛滿了黃燦燦的鴨梨;李子樹上掛滿了紫盈盈的李子……誘人的果香飄過了小河,飄到了村莊,飄進了千家萬戶。

  冬天到了,大雪給稻田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整個村莊變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人們穿上了棉衣、棉褲,孩子們個個穿得像個棉花包似的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快活極了。

  你們說,這樣的家鄉我能不愛嗎?

  天津市河東區香山道小學六年級:王?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