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園丁心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園丁心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哦

  只要不是遇上壞天氣,晚飯後我總會到天台去散步、吹風,也總不忘去看望我栽種的幾棵小植物:像是西紅柿之類易活的會結果的植物。  

  我愛種會開花結果的植物,看它們長出玲瓏剔透的小果子,心裡甭提多高興了!晚飯後便拿着水壺給它們澆水,每次澆水都要澆好幾壺水。不是我種的多,而是澆水澆得多,盆子里長出了野草,我也不會忍心將他們剷除掉,漸漸地,也就接受了這個新成員,每天都給野草們澆水,讓它們跟我的幾棵“小果樹”一起成長。  

  “小果樹”不論長得美、丑,只要能開花結果,我就高興。有時碰上陰雨天或是陽光暴晒的日子,“小果樹”都被打落了幾片葉子或枯萎凋零下尚未成熟的果子,我會傷心好一會兒,但是我一看到自己奮鬥拼搏生長的野草,心裡又變得歡喜了。儘管它不會開花結果,但它的綠卻令人賞心悅目,“野草的綠足以點綴整個春天”,現在,靠自己的努力,長在盆子里的野草差不多長得跟我一般高了。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園丁心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園丁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