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落葉枯黃的一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枯黃的一笑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在明媚杜絕的另一邊是陰霾的絕望, 

我們忘了憂傷,忘了忘記, 

可是,記憶中的微笑,依舊如陽光般,永不消逝。”

  (一) 

漸漸的凝望着璀璨的夜空,傾聽着,夏意未走的習風帶來涼爽的嗖嗖的聲音和蟲鳥鳴叫的參雜聲,像是置身於野外一樣,那樣的令人心曠神怡。 

“夜空,真的很美,很舒心。只是,這樣的夜空會很少吧,或者,以後也沒機會看見吧。我要好好的看着這一刻的星空,記住這一瞬的情感。”目視着遠方的星空,獨自的想着這些對於那時而言,有些莫名其妙的想法。 

  (單純的看着這片天空,似乎還在籌備自己的夢)

  (二) 

那個曾經給我無數個夢的窗檯,仍舊在那,一動也不動和以往一樣。只是少了一些溫暖的氣息,多了一些無情的味道。 

我撲在滿是灰塵的有些斑駁不堪的窗台上,凝望着同一片夜空,卻沒有那兒時景象,那種奮發的夢、激勵的心、悸動的心跳。一切的感覺變了味道。像是走了一回蒼茫大道,體會了一次滄桑的人生一樣,那種垂暮之感意然襲來。 

“這無邊的日子,何時是個盡頭。”苦楚的看着不同的遠方,孤零零的一個人向?冽寒風訴說著。 

  (破碎的夢,帶來的是走不完的路)

  (三) 

在黃昏的落幕下,那腥紅的紅日也悄然離去,似乎在預示着什麼,告示着什麼。 

是離去,去遠方,只是“遠方”而已,再也回不來的遠方罷了。 

那一天,是陰雨天,說真的,在這個城市陰雨天算的上是比較好的天氣,不是天氣有多壞,只是陽光過於毒熱,所以陰天才是適宜的天氣。 

以往,這種令人神情氣爽的天氣能給我帶來比較輕鬆的感覺,但是,這一天不同,沒有了輕鬆,多了一筆正常的壓抑感。那種壓抑,說不出,道不明。 

灰色的大衣,憔悴的臉頰,帶着血色的眼睛,有些詭異的氣氛,預示着不好的事情要發生。 

“表哥,出意外了。” 

一句簡單而又沉痛的話語,重重的砸向我的耳際,直入腦海。腦海中回蕩是蒼涼的身影,蕭條的離別。 

沒辦法,不由自己的就直直的坐在了這冰冷的地上。沒有感覺,沒有嘈雜的聲音,只有那一抹不相信,還是不願意相信的眼光目視着遠方。 

“說好,要一起的”默默的反覆的念着,之後。沉默,充斥了整個世界。 

  (離去的是一個夢,深深砸在腦海的夢。)

  (四) 

事事休,瞞眼滄桑盡人愁。 

免不了,傷心別離處處憂。

  夢裡的夢,是醒不來的痛。 

路里的路,是走不完的夢。

 (五) 

好久,好久。 

遺忘在耳畔的聲音,也終於沒能夠再響起。 

“我天天練習

  天天都會熟悉

  在沒有你的城市裡

  試着刪除每個兩人世界里

  那些曾經共同擁有的一切美好和回憶” 

這首劉德華的金典的歌曲。 

你說,“這才叫是歌。聽不慣那些娘娘腔的歌” 

記得,你唱的時候,嘴角總是向上揚起,那麼燦爛,那麼舒心。 

  (我想,在夢中我們合唱過吧) 

  (六) 

夢,仍舊在破碎。 

我,還是在努力的支撐着,支撐着。 

沒有了你的鼓勵,我也不會少了那一份堅韌的。 

我相信,你會在“遠方”默默的注視着我。直到我的夢離開的我的肩膀獨自飛翔的時候為止。 

還有,我還會,記住你那張燦爛的笑容的。

您正在瀏覽: 落葉枯黃的一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枯黃的一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