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往年的一些委屈往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年的一些委屈往事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小學時,經常惹是生非,雖然不是什麼大事,但是導致老師和家長老師認為我是愛惹事的孩子,其實我每次並不是故意的。正因為這樣,所有有些壞事,他們想都沒有想,都最先懷疑是我做的。

  5年級時,託管里一個比我小的同學發現書上有些罵人的話,不知道是誰寫的,可是總的要隨便找一個說,於是,她看我平常不太跟她說話,也不怕得罪,就隨便說:“好像是我寫的”,於是,她就給他家長說是我寫的,她家長就告老師,老師又告訴我家長,老師和家長都一口咬定是我寫的,老師還說:“看那些字就是我的筆跡”。可是我連那些字在什麼書上都不知道,后才我問她才知道是在課堂本上寫的,課堂本:不讓帶回家,只讓放在學校,我怎麼寫?於是她說是我去她班偷偷寫的,這明顯是在給她自己撒謊找理由,我那時都不知道她是在哪個班的!

  6年級時,班裡一個要好朋友過生日,於是我就去禮品店買了一個精緻的水晶球送給朋友,送后不久,老師知道了,找了一天語文課在全班說同學以前送自己的一個水晶球很久沒動過,後來發現失蹤了,失蹤的水晶球和我送給朋友的水晶球一模一樣,問我是不是拿了,我心想:我真是倒霉透了,送朋友個水晶球居然買成和老師失蹤的水晶球一模一樣的,太蹊蹺了,我在怎麼解釋老師也不信,因為這實在是巧合了,我再怎麼解釋也是徒勞,我說禮品店老闆能作證我是在禮品店裡正正規規買的,因為禮品店相對離學校比較遠,同學也因為太遠懶得和我去那麼遠找人作證,老師也沒有那個閑工夫,這件事我又被冤枉了!

  初二時,我們新添了物理課,物理老師很敬業,班裡有個同學腿摔壞了幾天沒來學校,老師居然中午主動犧牲自己休息時間給那位同學補課,不過正是因為這位老師敬業,所以拖堂是自然免不了了,有一回老師下課了還在繼續講,我背後一個調皮的同學喊了一聲:“老師,下課了,你咋還不下課”老師就突然炸扭過頭對着我說:“誰說下課了,下課了你坐不住你自己出去,別影響我們上課”。我這又是被冤枉了!

  還有一會英語課,我同桌不停跟我說話,因為我們英語老師特別嚴,不抓住說話了可就慘了,我就一直沒敢回話,知道我實在憋不住了,用了稍大點兒的聲音會了我同桌一句:“你夠了沒?”結果老師聽見了,居然沒管我同桌,對我說:“這位同學,誰讓你上課大聲嚷嚷的,罰你抄10遍3a,放學之前抄完,抄不完別回家”我剛想要解釋說是我同桌西先說話影響我的,老師迅速打住說:“不需解釋,解釋再罰10遍”……

  我的人生,就是這麼委屈……不過,我依然很樂觀!

  初三:999砍怪靈

您正在瀏覽: 往年的一些委屈往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年的一些委屈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