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變成了白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了白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坐在沙發上,看着無聊的電視劇,看着主角打打鬧鬧,嘻嘻哈哈的,我不禁打起了一個又一個的哈欠。我迷迷糊糊的,慢慢的,我睜開了眼睛。咦?這是哪呀!難不成,我變成了夢遊仙境的愛麗絲?正當我沾沾自喜的時候,一個人拍了一下我的,我一看,這不是聖彼得嗎,難道我成了天使嗎?這時聖彼得開口說道:“白雲,一會去替換一下烏雲爺爺的班,今天烏雲爺爺大發雷霆,練黑衣服都給穿上了,你快飛去看一看吧!“什麼?我變成了白雲?我看了看自己的身體怎麼變得如此輕盈呢?我會飛嗎?說著,我便飛啊飛,那不是烏雲老爺爺嗎?

  我飛啊飛,飛啊飛,看到烏雲爺爺皺這眉頭,滿天的怒氣。我小心翼翼的說:“爺爺,烏雲爺爺,你怎麼了?我來接你的班,你別生氣了,快回雲宮殿好好的休息休息吧!說完,烏雲爺爺跺着腳丫走了……

  我站到了雲崗上,看了看在我腳下的人間,這是,好多人都高興的說:“快!快!快看:天晴了,白雲出來了,好棒啊!小紅啊,明天咱們就丟郊遊,都準備好了吧。看到人們看見白雲豆這麼高興,我暗暗自笑的說:“我一定要當個讓人們高興的白雲!我站在雲崗上,看到了人間的繁華景象。看這看着,雲姐姐叫了我一聲:“白雲,我回去了,我來接班了,佔了一天累了吧,明天你休假,好好的逛街吧!”謝謝你,雲姐姐,我走了!”

  我飛到了雲宮殿,看見廚子已經準備好了飯菜。我正準備動筷子,一看:怎麼都是素的啊,但是一想,也許今天不湊巧,是素的,我吃了幾口,咦?怎麼飽了,哇!原來這菜有魔力啊!

  走,去睡覺。我躺在床上,不一會就進了夢鄉,我又夢見我坐在沙發上。起來了,走出去啊,還睡呢?這不是媽媽的聲音嗎?原來我又回到了現實中了。

  河南省濟源市黃河路小學六年級:王瑩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了白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了白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