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次,我流淚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流淚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次,我流淚了 

  五年的小學時光漫長而又短暫,令我流淚的事就有多少啊!這些事兒像一朵朵浪花,其中的那朵美麗動人的浪花就是那件令我難以忘懷的事。 

  那是三年級的一天,我發高燒住院了,每天望着那些如幽靈一般的白衣天使,心裡有說不出的寂寞。醫生說,我要住院一星期,可是,就要期末考了,怎麼辦呢?雨,淅瀝瀝的下着,是在為我流淚嗎?葉,嘩啦啦地搖着,是在為我嘆息嗎?青蛙,呱呱呱地叫着,是在為我鳴不平嗎?病魔啊,大家都可憐我,你怎麼就不能呢?唉。每天望着不遠處的雜誌鋪,卻不能去買一本書,每天聽着隨風傳來的讀書聲,卻被病魔折磨得拿不起那沉重的書,可憐的我,為什麼不注意衛生呢?為什麼不注意增減衣服呢?......如果當初聽媽媽的話,多穿點衣服就好了。同學們也不知道有多麼認真複習,雖然累點,也比我在這兒無聊透頂好多了吧!回想以往,我多麼希望不上學,在家裡悠閑,而現在,卻在為上不了學而苦惱,張希妍啊!你怎麼就如此矛盾呢? 

  一陣敲門聲打斷了我的思路,我用接近蚊子的聲音說:“請進。”她們進來了,原來是我的同學們,她們來幹什麼呢?“希妍,你已經落下好多課了,今天開始,我們輪流給你補課。”“真的嗎?太好了,可是,你們會很累的。”“不會,幫助別人快樂自己,我們會很快樂的。閑話不多說了,開始吧。”“那謝謝嘍!”於是,她們開始為我補課。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時針一下子從五飛到了七,同學們就要走了,我含着淚水說:“謝謝你們為我補課。”“這有什麼,同學嘛,本應互相幫助的。”然後,她們走了。窗外的雨不知道什麼時候停了,老天停止了流淚,這一定是它對我的祝福吧! 

  那次,我哭了,是感動的淚。雖然那件事已經過去了很久,但是在我的腦海中,卻常常捲起這朵美麗動人的浪花。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流淚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