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次,我真的很勇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真的很勇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清楚地記得上個星期一,我們把國旗升了以後回到教室。上課了,老師抱着一摞本子進來說:“從現在開始,五(5)班要成立20個學習小組,要有二十個學習小組長,哪二十個同學站起來主動擔任?”班長劉葉毫不猶豫地站了起來,李煒蓮也主動地舉起了手。我想,既然這兩位同學都主動承擔了這個責任,作為五(5)班的一員,我也應該主動承擔。可是,我又沒有這個勇氣。到底該不該站起來呢?我焦急地想着,十分為難。

站起來的同學越來越多了,我現在就象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

站起來的同學先是兩個,現在是它的五倍,還差十個。這時,我想起了老師常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五(5)班是一個大集體,無論如何都要團結,都要互相幫助,否則就搞不好。不管是學習好的還是學習不太好的同學,都應該為班集體出力。只有這樣,老師才會開心。”雖然這句話激勵着我,但我還是缺少勇氣。

現在已經有十七個同學站起來了,還差三個了……再不站起來,可能就沒有機會了,我主動站了起來。孟老師面帶微笑對我說:“李虹霞,你終於肯主動站起來了。感謝你為集體出力!”

我害羞極了,臉紅得象一個熟透了的蘋果。我低着頭笑了。

這件事讓我受到了啟發:為班集體出力就是為老師減輕負擔。做什麼事都要勇敢,絕對不能怯懦。如果你害怕了,別人就會認為你是一個軟弱的、沒用的人。不能讓人把你看扁了!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真的很勇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真的很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