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每個人的理想也都不一樣,如果合在一塊兒,就成了一片波瀾壯闊的大海。我的理想就是那海中的一滴水。我的理想是當一位人名教師。

  這個理想是源於一位老師的一件事。我還清楚地記得上我年紀的時候,來了一位新班主任,她姓田,她戴着一副眼鏡,時不時往上推推,在那眼鏡後面有一雙對我們充滿無限希望的眼睛。正是這副眼鏡在無數個白天黑夜一絲不苟的為我們批改作業。我很佩服田老師,因此我心裡隱隱有了想當老師的理想。再後來的一件事里讓我更加堅定了這個信念:我一定要當一位人名教師。事情是這樣的:快期末考試了,我們又開始了緊張的複習,然而田老師卻以為我們的複習病倒了。田老師上午在醫院打點滴,下午又來給我們上課,頓時,我們的眼圈紅了,眼睛模糊了。田來師深情的目光像一股清澈的甘泉,立即流遍了每個同學的心田,教室里安靜的出奇,只能聽到田老師沙啞而又清晰的講課……剎那間,教師的形象在我心目中更加高大起來。

  漸漸地我對老師這個職業有了進一步的了解,我知道想要成為一名深受老學生愛的老師,首先要了解每一位學生,其次還要豐富自己的知識,這樣才能帶領學生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還要對學生有慈母般的關愛。這是一個偉大而又平凡的職業,要努力學習文化。俗話說得好:“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從現在開始我要為我的理想奮鬥,人們常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也堅信有朝一日我的理想一定會實現的。

  六年級:劉怡澤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