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指引我們前進的道路。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理想,每個人的理想也都不一樣,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教師。 

  從古至今,有多少詩歌歌頌了無謂的老師。老師像園丁,哺育祖國的花朵。老師似太陽,用溫情感染學生。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教師。 

  老師,多麼神聖的職業。俗話說的好“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嘔心瀝血,熬夜批改學生們的作業,給學生的關愛無微不至。當一名老師,是多麼光榮,多麼美好的事啊! 

  "我願用我博愛的胸懷去愛我的每一位學生”這是一名老師說過的。可見,老師,他付出,他辛勤,他勇敢。使我敬仰,也是讓我理想成為一名老師的原因。 

  立志,從現在起,為我的明天好好學習,長大后實現我的夢想。回報祖國,回報老師,把我所學的知識,教授給每一個學生。 

  "我願用我博愛的胸懷去愛我的每一位學生”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