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健兒精神永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兒精神永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精神永存 

  我是一個奧運熱愛者,書包上天天掛着一個小福娃,我愛看中央五套體育電視節目,因為那裡面演繹出了許許多多令我感動的奧運健兒的精神,並時時刻刻都一直激勵自我勇敢向前、永不言棄。 

  我知道,奧運健兒的稱號來之不易。他們吃了許多普通人所能吃的苦,幾年、十幾年、甚至幾十年如一日的艱苦訓練。他們在訓練中流血流汗,落下了一身的傷病,甚至有的叔叔阿姨在訓練、比賽中致殘,一輩子都不能再站起來┄┄。但是他們從來沒有抱怨過,一直默默的進行着艱苦的訓練,一直默默的承受着。因為他們心裡清楚,只有這樣才能獲取成功,只有這樣才能為祖國爭光添彩,讓世界都知道他們祖國那響亮的名號。 

  奧運健兒,在你們身上有着許多美好而又珍貴的品格令我敬佩,你們那勇攀高峰,為祖國爭光的精神,更使我欽佩不已。我要向你們學習你們不怕困難,頑強拼搏的精神。我要學習你們知難而進,努力進取的魄力。我要學習你們敢於突破、敢於跨越的勇氣。我要向你們學習你們那團結拼搏、蓬勃向上的毅力。 

  也許再過不久他們的名字將被人遺忘,但他們的精神將在我們大家的心中,永存! 

  胡佰億 

  六年級三班

您正在瀏覽: 健兒精神永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兒精神永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