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雷鋒精神永垂不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精神永垂不朽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三月我們重溫雷鋒的事迹,感受雷鋒的人生價值觀。雷鋒在生前懷有着一顆愛黨之心,全心全意服務人民,在這個時代我們需要更多的雷鋒,來服務社會,報答祖國。

  雷鋒精神的含義;以自己的能力去幫助,去服務他人。

  1940年12月18日,農曆11月20日,雷鋒出生在湖南省長沙(望城)縣簡家塘一個貧苦農民家裡。因為這一年是農曆“庚辰”年,給他取了一個乳名叫“庚伢子”。雷鋒出生的時候,正是抗日戰爭時期,人民生活於水深火熱之中。雷鋒曾在一篇日記中寫道:“我家裡很窮,父、母、哥、弟,都死在民族人和階級敵人的手裡,這血海深仇,我永遠銘記在心。”

  怎樣成為新時代的雷鋒,就看你如何去感受雷鋒,評價雷鋒。

  我雖然不夠完美,可我會向雷鋒學習。三月即將逝去,看雷鋒精神永在。

  高一:項鏈的秘噢

您正在瀏覽: 雷鋒精神永垂不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精神永垂不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