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快速燃手帕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快速燃手帕法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在這奔小康社會上,如果一個人沒有自己發現,怎麼還能在這社會上“混”呢?要不然,呵呵,人家早就一腳把你踹到西天和唐僧取經咯!嘿嘿,別以為我只會說空話,你也不想想我是誰,我就是當今大名鼎鼎的文壇奇才呢。你可能會覺得我說了這麼多的話是為了騙過你,告訴你,我不是沒有,而是怕說了把你嚇死。怎麼?不信?實在想聽?好吧,看到你誠心誠意的份上,我就說我最近的發現——快速燃手怕法。 

那是看到自然課上老師用酒精燈,它是靠酒精燃燒,我想回家也試試,可酒精這玩意兒不好弄到手,不過我的腦袋還沒生鏽,我也沒得什麼痴呆症,這腦袋瓜子還算好使,想到了老爸飲過高度數白酒。 

  一回到家,把書包“扔”到一邊,坐在椅子上,完全沒有學生樣,一副大老爺們樣,說“老爸,上三花。” 

  “你老爸上中班,不在家。”媽媽說道。 

  “噢,那……老媽,上三花。”我依然一副老爺樣。 

  “你小小年紀要酒幹嘛。”媽媽一下子就來了一記當頭棒喝。 

  “本作家今天就做一回……。”我氣勢毫不減弱,“科學家!” 

  “噢,是嗎?好,酒來了。”媽媽說著便把剩下的一小半瓶“桂林三花”拿了上來。我拿看白酒大搖大擺地走進廚房,先用火機在一張擦桌子的手帕上點,可點了好久都沒點燃,我用一點白酒倒在了手帕的一個角上,用火機一點,不到3秒手帕馬上燃了起來,而且是藍焰,我摸了一下,沒多熱,一會兒,燒到沒酒的地方時,已經變成黃焰了,再用手去摸,已經很熱了。我試着用手帕浸到水裡再拿出來,我擰都不擰水就馬上倒上一點白酒,用火機再點只用了5、6秒它又被點燃了,也是藍焰。 

我很想知道為什麼剛開始是藍焰,後面又變色呢,後來經過上網查資料,知道原來倒了白酒後,燃點很低,大概只要80攝氏度,所以是藍焰,溫度也不高,等燃到別的地方時,因為沒有白酒,所以溫度一下子就上升了,酒精度數越高,燃點就起低。具說,有些火把就是泡過了酒精才能燃燒很久。聽到這裡,有些人可能會問:“汽油豈不是更快?”汽油快是快,但稍有不慎,呵呵,天堂又有一個新成員加入了。 

  如果家裡有白酒的同學,不妨也“偷”點來試試我的發現吧!

  PS:在這裡,我想對茜BABY說:“妹妹,對不起,我又違背了你的要求,我媽媽見無夕投稿太快了,叫我也要努力,我媽媽說9點就投,我也發紙條給你了,我已向媽媽保證今天投拉,所以~~~~~~妹妹,真的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快速燃手帕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快速燃手帕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