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大.小妹.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大.小妹.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嗨!最近怎麼沒來玩呀?”一個頭髮染得五顏六色、穿着時尚、嘴裡嚼着口香糖、踩着輪滑鞋的女子攔住我說。

  “噢,最近沒時間。”我回答說。

  “老大說元旦要去刷街,有時間來吧!”話音剛落,人已經溜出去好遠了。

  出現剛才那一幕,如果以為我結識什麼社會小混混,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剛才那人是我的輪滑教練,大家都喊她“小妹”(其實我們私下喊她母老虎),而她說的老大,是那群教練的頭兒。

  今年暑假,媽媽給我報了個輪滑班,讓我好好鍛煉一下,而我也有幸結識了那群教練,也就是馬小跳所說的“新新人類”。

  老大,也稱頭兒,平時總是一本正經的樣子。他脾氣好,技術非常棒,動作做得標準到位,教起人來很有耐心。可能正是因為他的耐心吧,多半時間都在教4、5歲的小朋友。其它教練愛耍酷,不屑於去當“阿叔”,哄小朋友。

  老大嚴格規定所有教練上課的時穿統一服裝,就是那種印有輪滑俱樂部標誌的肥大的T恤衫。這是死規定沒法改,但這群愛臭美的教練總閑這種服裝張顯不出個性,所以每個人多少做了點小改造。有的在頭上扎塊頭巾,有的在T恤上貼上貼畫,而小妹乾脆把T恤下擺扎個結,變成露臍短裝。

  小妹直接管轄我們這隊,我們稱她為“母老虎”是有原因的。別看她在所有的教練里個頭最小,可她最厲害。別人一個動作做三次、五次,就去學新動作了,可她讓我們做三十次,動作不標準還要重來。想逃跑可不成,那一定會被她抓回來,再罰幾遍。在她的嚴格訓練下,我們的動作也做得有模有樣了,每次都引得過往的行人停住腳觀看,那時候心裡特別得意。

  快樂的日子總是那麼短暫,一轉眼開學了,學校里功課緊,每天作業又那麼多,已經好長時間沒去學輪滑了。元旦,盼着元旦快點兒到,我真希望能和他們一起刷街,體會那飛一般的感覺。

  (特別註明:刷街不是拿着刷子刷大街,而是玩輪滑的一種術語,就是穿着輪滑鞋在街道上做長距離滑行,少則幾里,多則幾十里,那感覺特棒。)

您正在瀏覽: 老大.小妹.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大.小妹.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