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有小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小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外婆家一帶,幾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在一條街的盡頭,有一對如影隨形的姐妹倆。姐姐是我,那妹妹呢,就是頑皮的高雨小妹了。

  說她頑皮,那當然是有事實為證。我的小妹酷愛唱歌跳舞,天天夢想着當歌星。因為外婆家是開小賣部的,所以有着豐富的泡泡資源,為她的演唱會準備好了充分的後援力量。因此,後來就造成了,小妹只要一來到外婆家,只要我在那兒,只要外婆那裡有豐富的泡泡資源,我就得被披着床單,扎着超高馬尾辮,手裡拿着遙控器當話筒的小妹生拖硬拽到后屋,開始她的“演唱會”。不過光是這樣風平浪靜,可是不符合小妹平時古靈精怪,雷厲風行的一貫作風的。這不,俗話說的好: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我馬上就要付出為之慘痛的代價了——唱歌。要知道,我在生活中可是十分內向的,要我開口唱歌,那不比登天還難嗎!沒想到小妹卻已經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從床上一把拿起一條藍色的床單,用手順勢披到我的身上,系好,又給我戴上一頂草帽,我感到情況不妙,便馬上來到鏡子前,不禁驚呼道:“呀,這是什麼鬼樣子!”只見小妹一臉無辜,卻又好像不懷好意的笑着說:“嘿嘿,姐姐,這你可就不懂了吧。這可是最新的田野女巫造型,女巫草帽,被單斗篷,多好看呀!”我想:這……這還好看?這分明就是把你自己的快樂建立在了我的痛苦之上嘛……想着想着,小妹的一句話打亂了我的思緒:“姐姐,姐姐,快來表演吧。”這時,我才剛剛回過神來。我定睛一看,小妹居然把外公,外婆,爸爸,媽媽,舅舅和舅媽全都找來了。沒辦法,在大家的央求和小妹的軟磨硬泡下,我不得不乖乖束手就擒了,硬着頭皮跟小妹一起開起了“家庭小型演唱會”。

  唉,我這個小妹是不是真的很頑皮呢?有這樣總是充滿歡聲笑語的人做姐妹,何樂而不為呢?

  六年級:於欣然

您正在瀏覽: 家有小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小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