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有小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小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小霸王”、“淘氣包”、“調皮鬼”等等這一系列的“光榮稱號”絕對是屬於我那“調皮鬼”小妹的,她快兩歲了,自從她明白事理的時候開始到現在,可是捅了不少的簍子,每次都要我們來替她收場,真是的!比如打碎了玻璃杯,打哭了別人家的小孩,把家裡的絲瓜藤一根一根的拔掉……她乾的壞事還遠遠不止這些呢!怎麼數也數不清!

  上次那次更加是令我們哭笑不得,那天傍晚我們在吃晚飯,爸爸和媽媽在聊我家種的絲瓜的事情,妹妹也在聽着,爸爸邊說邊指了指絲瓜藤,妹妹也朝哪兒望去,妹妹覺得無聊,便去玩絲瓜藤,結果她把絲瓜藤給拔下來,弄成一節一節的,還把絲瓜藤上的葉子都弄下來,竟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把絲瓜的葉子弄到菜裡面,差點爸爸就吃進去了呢!我們教訓她,可她卻在旁邊嘿嘿的笑個不停,真是拿她沒辦法了!

  還有,晚上啊,我們一家人坐在床上看電視,她卻在床上到處亂爬,不是抓我們的頭髮,就是用腳來踩、踢我們,真是的!上次,她覺着無聊,居然來用牙齒來咬我們,用手來抓我們,痛死人啦!真不愧是屬老虎的!我們痛得直叫,她卻在一旁哈哈的笑個不停,都快把我氣死了!可不論我們怎麼說她都沒有用,她還是每天一而再再而三,媽媽都被她給咬紫了,我們身上都是“傷痕纍纍”,可真是太慘了!可又有什麼辦法呢?誰叫我攤上一個這樣的小妹妹呢?

  雖然妹妹很調皮,但是卻給我家帶來了更多的樂趣,我們都很喜歡她,“姐姐!”瞧,她又來了!

  六年級:粉萌兔

您正在瀏覽: 家有小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小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