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書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咦!這個書包蠻新穎的嘛。”星期天,我和爸爸漫步在柳州五星商夏文具櫃檯前,突然我發現了一個書包,我心裡嘀咕着,“要是能用這種書包上學就輕鬆了。”“爸爸幫我買這個書包吧。”我嚷着要爸爸幫我買書包。爸爸看了書包后說:“不錯,買吧。”

  你猜得出我的書包是什麼樣的嗎?讓我告訴你吧。我的書包是深藍色的,前面有一個穿着紅色衣服的可愛的白酷狗圖案,旁邊寫着淺藍色的英文字,意思是:希望你的生活每天都這樣美好。書包上面有一個伸縮拉杆,下面有兩個小輪子和支撐柱,就像行李箱,但比行李箱更精緻,在書包背後的上方有兩根背帶,下方有一個小布袋藏着一個拉鏈袋裡。

  從學校到家的路上,平路時,我把拉杆拉出來,通過拉杆我拉着書包輕快的往前走。上樓梯時,我又把拉杆壓下去,然後把藏在拉鏈袋裡的小布袋拉出來套住兩個小輪子,這樣就不會把輪子上的臟物弄在衣服上,再把原來收起來的背帶扯出來,把書包背起來走。

  每當我拉着書包輕快的走在路上時,會有很多人用讚美的目光望着我的書包,還會有人問我:“在哪買的?多少錢?”甚至有人讚不絕口的說:“真好,真方便。”人們對我的書包讚揚,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

  我的書包價廉物美,使用方便,物有所值,我用了一年多了,沒有任何地方損壞。我喜歡我的書包,我要謝謝製造這個書包的叔叔和阿姨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