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書法生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法生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書法生涯 

 書法是中國的文化之一,最早的書法字是甲骨文。大家都知道王羲之吧!他是一名偉大、著名的書法家,他寫的蘭亭字可好了,深受世界人民的喜愛。書法的種類很多,有毛筆、鉛筆、鋼筆等時間就像。 

 一位旅客,匆匆的來,又匆匆的去。一轉眼間,又到了炎熱的暑假,在暑假裡有很多的同學都去上補習班,但是我也不例外哦! 

 我從九歲那年開始練毛筆字,直到現在,我仍在我的老師那裡寫字。 

 我的老師對我們要求很高,教育水平也真的不錯,是中國美院畢業的高材生。畢業后一直在剡山小學任教。黃老師要求我們手上不能沾一滴墨水,否則就要挨批評了。 

 慢慢地,學會了這樣,又學會了那樣。黃老師開始教育我們寫橫、豎。我一看,這樣太簡單了,連五歲的小孩都會。可是輪到我寫了,寫出來的字一塌糊塗,倒是像一條條小蛇一樣。不,我再來,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練,終於會寫了。接着教的筆畫多起來,也難起來了。 

 幾個學期過去了,我的字終於得到了家人的表揚。本來不極富練書法字的我,已變得超喜歡寫了。聽爸爸說:“寫書法還可以變得有耐心,因為一個人沒有靜下心來寫字,絕對是寫不好的。 

 一轉眼,已經練了三年毛筆字的我,增強了我對寫好毛筆字的信心。總有一天我會再更上一層樓的。 

 我要好好努力才行,只要有付出,就一定有回報。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法生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法生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