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把握 

  豐富多彩的六年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回想過去,在我成長的旅途中,有過把握良機,獲取成功的喜悅;也有過失去良機,傷心失落的遺憾。我還是比較樂意回想自己把握良機,獲取成功的情景。 

  在小學三年級,我與收音機不相上下,不求上進,只處於差生與優生之間。語文老師努力鼓勵我,鼓勵我舉起 “千斤重”的手。我猶豫不決,萬一我害怕時答得支支吾吾,被同學取笑怎麼辦;如果我答題很爛怎麼辦,會很丟臉的。於是,我在家裡又是查書本,又是查電腦,有時反覆絞盡腦汁地思考,又是請教爸爸媽媽……然後,一遍遍的練習……上課了,老師講評着練習冊,我的手微微舉起,又落下,不行,我不能辜負老師的期待的眼神,我必須把握這次千載難逢的好良機。終於,鼓起勇氣,我舉起了手,有點斷續地回答。雖然回答得並不是很好,但老師表揚了我,同學也沒有取笑我。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第三次,我只要舉手,老師就會第一個叫我回答,每次都被採用了。我養成了愛思考的好習慣,也許就是這個原因,我又養成了愛看書的好習慣,所以作文也不再愁不會寫了,作文水平逐漸提高。每次,在提問作文,一片寂靜,只看得見一隻小手,那就是我,老師總是微笑着,請我讀自己的作文,每一次,我的作文都被稱為“最好的作文”。我的成績也隨之提高,成為班上的“佼佼者”,成為了優等生。 

  我感謝這位老師! 

  我也為這次把握良機,獲得成功而喜悅、自豪!

您正在瀏覽: 把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