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聽了《真心英雄》,覺得這首歌寓意很深。 

  這首歌首先讓我懂得時間是寶貴的,寸金難買寸光陰,也正像列寧曾經說過的,浪費別人的時間就是謀才害命,而浪費自己的時間就是慢性自殺。 

這首歌還讓我明白了有了肯定是付出努力而的來得。我想到了一個故事:故事中的主人公因努力后沒有得到“成功果實”而心灰意冷。有一天,他在小河邊散步,看見河對岸有塊田地,禾苗長得綠油油的,有一位老人在鋤草。主人公問老人:“難道您不怕河水漲上來嗎?”老人回答說;“努力不一定有收成,但不努力一定沒有收成!就算河水漲上來把禾苗淹了,明年難道還會淹嗎?” 主人公豁然明白,第二年老人的禾苗仍然很好,主人公也被清華大學錄取了。 

  這首歌曲,這個故事,都讓我明白了:努力不一定有收穫,但不努力一定沒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把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