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不言棄讓青春燦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言棄讓青春燦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他是一個年輕的追夢者,在青春的季節里,向著夢想的山峰進發。

  身上帶着荊棘的印痕,年少的臉龐划滿寒暑的寒暑的磨礪,在行過千山萬水之後,眼前陡然出現了一片美景。

  他不禁迷醉了,多麼好的春景啊!淺淺的草地上繁花似錦,絢爛了一片天空。在不遠處,奇竹異樹,競相爭彩。這邊“紅杏枝頭春意鬧”,那邊又有“燕子調春泥”,這邊的“亂花漸欲迷人眼”,那邊又有“碧玉妝成一樹高”的景色。更叫人驚嘆的是遠遠一片湖,如少女一般站在那邊,純凈而美麗,湖中只有魚兒淺淺的身影。和煦的陽光大方明媚的在湖上跳舞,舞起一陣波光粼粼。使他也不自覺露出一個笑容。

  在美景的誘惑下,他猶豫了。

  我到底還應不應當繼續前進,去追逐那似乎遙不可及的夢想山峰呢?他在心底問自己,眼前景色如此美好,或許我應當留下,可是……

  他望一望遠方的山峰,又望一望一路的坎坷起伏,思緒飛遠。

  他曾經被狂風所壓倒,眾人的奚落,嘲笑的眼光如狂風一般是他直不起腰。可他一直記着他的夢想,咬着牙,挺過了一場狂風。

  想到這兒,他莫名覺得風變得有點大,不再那麼溫和。

  他也曾被暴雨所壓倒,摔倒在地上,不能動彈。雨像石頭一般堅硬,卻又那麼的細,融於淚,消無痕。他掙扎着爬了起來,抹去了臉上的灰塵與淚水,不屈地抬頭望向晦澀的天空,硬撐到看見了黎明的曙光。

  陽光不再明媚與動人,他只覺得頭上有烏雲在聚集,壓得他喘不過氣。

  不,我不能放棄!這一刻,全世界都聽見了他的吶喊。

  他收好行裝,不再去望眼前的美景,因為他只望見,夢想,還在前方。

  在他再次登上旅途的剎那間,天空陡然放晴,熱烈的日光瞬間燦爛了一個青春。

  初三:sadistic

您正在瀏覽: 永不言棄讓青春燦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言棄讓青春燦爛 暫無評論